sherlock

无话可说

口味特别刁看文特别挑
一个大龄腐女婶婶的变态
看文被雷来惊扰四邻

第一zuo的太累
心理学出发有个观点我挺认同
耽美文的受更多是作者个体自我的注入和衍生
攻更多来自于作者对另一半设定需要的具象化
加上作者非圣是人青熟不等
所以各种深浅不一的zuo
真的不是虐是zuo
这比贱渣更可恨

第二梗不嫌多
写文之前列个大纲是一半作者都干的事儿
挺负责的
每个节奏用啥梗一字排开
于是三五他嫌少
七八不嫌多
凑成十个也挺好
个棒槌的虐梗膈应人好不
只好把自己叉出去

第三典型人物太活跃
为加强矛盾冲突丰满主角形象典型人物太便宜了
他们扛起贱渣不要脸插足小白莲大旗冲在虐梗第一线
往往嘴脸可憎引人手撕就是成功的胚胎
但能更俗一点就好了
俗是近人的俗
人性多面纯粹的好人稀缺纯粹的坏人也未必多
描写纯粹的坏人比刻画矛盾的坏人简单多了
同一文里克制使用会拉升逼格

我很容易文荒
看文恶习是先拉到尾巴he再从头继续
偶尔胃里空还要从尾巴拉到头有肉我才啃
这是毛病
但实话
一位作者生有波澜心有丘壑
是好文诞生的充分条件
梗不必新
文不能脆

瞎bb这么多我为毛不自己写
废话么俺会写还啰嗦个毛
蛋疼
没蛋也疼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